S小魚仔S 網誌搜尋

2012年1月14日 星期六

S小魚仔S MBIT 職業性格測試

MBTI」是性格分類的一種,由瑞士心理分析家榮格於1921年所提出,經過多年的發展,「MBTI」現已成為全球著名的性格測試之一。當中包括教育界、 職員招聘及培訓、領袖訓練及個人發展等領域均有廣泛的應用。 心理測驗結果分為十六種性格:

(01)  ESTJ 大男人型 (02)  ESTP 挑戰型 (03)  ESFJ 主人型 (04)  ESFP 表演型
(05)  ENTJ 將軍型 (06)  ENTP 發明家 (07)  ENFJ 教育家 (08)  ENFP 記者型
(09)  ISTJ 公務型 (10)  ISTP 冒險家 (11)  ISFJ 照顧型 (12)  ISFP 藝術家
(13)  INTJ 專家型 (14)  INTP 學者型 (15)  INFJ 作家型 (16)  INFP 哲學家

分析:您的性格類型是「ISFJ」( 照顧型 )

沉靜,友善,有責任感和謹慎。能堅定不移地承擔責任。做事貫徹始終、不辭勞苦和準確無誤。忠誠,替人著想,細心;往往記著他所重視的人的種種微小事情,關心別人的感受。努力創造一個有秩序、和諧的工作和家居環境。 「ISFJ」型的人忠誠、有奉獻精神和同情心,理解別人的感受。他們意志清醒而有責任心,樂於為人所需。

ISFJ」型的人十分務實,他們喜歡平和謙遜的人。他們喜歡利用大量的事實情況,對於細節則有很強的記力。他們耐心地 對待任務的整個階段,喜歡事情能夠清晰明確。

ISFJ」型的人具有強烈的職業道德,所以他們如果知道自己的行為真正有用時,會對需要完成之事承擔責任。他們準確系統地完成任務。他們具有傳統的價值觀,十分保守。他們利用符合實際的判斷標準做決定,通過出色的注重實際的態度增加了穩定性。

ISFJ」型的人平和謙虛、勤奮嚴肅。他們溫和、圓通,支持朋友和同伴。他們樂於協助別人,喜歡實際可行地幫助他人。他們利用個人熱情與人交往,在困難中與他人和睦相處。ISFJ型的人不喜歡表達個人情感,但實際上對於大多數的情況和事件都具有強烈的個人反應。他們關心、保護朋友,願意為朋友獻身,他們有為他人服務的意識,願意完成他們的責任和義務。

參考資料:
「o3o.cc」-「MBTI愛情特質
「o3o.cc」-「MBTI戀愛攻略

沒有留言: